常見問答

Image

會員權益

加入登山補給站會員,除了可以在網站上瀏覽各種登山資訊、收藏你喜愛的文章記錄、與其他使用者交流互動之外,更可以累積在本公司門市或網站消費的紅利點數回饋。

您在登山補給站上的個人資料,站方絕對不會公開或提供給第三人使用,站方並承諾以最先進可行技術保護網站資料之安全傳輸。

本站之各種資料傳輸(含個人資料、交易資料、交易帳號),全部使用128 bitSSL加密技術進行,可有效確保您的資料不洩露。

會員登入區有一個忘記密碼按鈕,按下後系統會自動寄發您的帳號密碼資料到您註冊的信箱中。

若您一直未收到密碼通知信,請確認通知信是否在垃圾郵件中,請確認我們的通知信是否存在您的垃圾信箱中,YAHOO信箱常有漏信問題,請儘量避免使用。

常見的原因是會員在註冊時只有輸入手機驗證碼,忘了做email的雙重驗證。麻煩您到email信箱中點選登山補給站寄送給您的驗證連結。

若您的信箱一直收不到註冊信,請確認我們的註冊信是否存在您的垃圾信箱中,YAHOO信箱常有漏信問題,請儘量避免使用。若仍無法解決問題,請來信[email protected]由我們手動驗證帳號

標題請填上:登山補給站_會員手動驗證

信件內文請提供下列資料:

1.註冊之帳號

2.註冊之密碼

目前本站註冊會員採雙重驗證方式,除了電子信箱驗證之外,會員可以選擇要使用手機帳號驗證或是使用Facebook帳號做驗證。

會員可以使用Keepon ID、電子信箱或Facebook帳號登入。值得注意的是,若是使用Facebook驗證註冊,則會員需要另設一組密碼才可使用KeeponID及電子信箱登入。若是使用手機驗證註冊,則會員須要設定綁定Facebook帳號才可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請您先確認是否有上述未完成驗證程序的情況。如果不是,則可能是您的帳號遭到管理員停用,請來信[email protected]確認帳號遭到停用的原因。

營業資訊

公司資料 COMPANY INFORMATION

登山補給站
詮峰登山用品有限公司

108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70號
捷運龍山寺站三號出口
門口可暫停
電話: (02)2306-6266、6267
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BUSINESS HOURS

  • 週一至週日: 12am to 9pm
  • Monday-Sunday: 12am to 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