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Image

活動佈告

登山補給站為一公開的登山資訊分享平台,活動佈告區中為各個登山團體、商業隊伍自由發表他們的行程,使用者若對該行程有興趣,歡迎主動與該主辦單位連繫。

登山補給站活動佈告為登山補給站自行舉辦之登山活動或訓練講座,同時我們也會跟我們認同理念之登山團體合辦一些優質活動與行程,歡迎各位參加。

本網站有活動批次上傳功能,可一次上傳多筆活動,敬請多加利用。

為避免有心團體故意填寫錯誤日期,讓他們的活動一直出現在首頁,而排擠掉其他團體的活動。活動佈告的日期於發布的七天內,發布者可任意修正,超過七天則無法再進行編修,請發布者自行注意刊載的日期是否正確,若活動舉辦日期與登載日期不符合,文章一律刪除。

為維持版面簡潔,同一日期同一團體的同一行程限發一篇活動,重複活動網站管理員將手動關閉。若重覆文章過多或屢勸不聽,基於網站管理人力有限,本網站會將該發表帳號及該團體永久停權。

請注意即使使用紅利點數,仍禁止刊登重複的活動,否則本站將逕行關閉。

營業資訊

公司資料 COMPANY INFORMATION

登山補給站
詮峰登山用品有限公司

108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70號
捷運龍山寺站三號出口
門口可暫停
電話: (02)2306-6266、6267
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BUSINESS HOURS

  • 週一至週日: 12am to 9pm
  • Monday-Sunday: 12am to 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