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留言版

小腳ㄚ 第五屆中階登山訓練營 訓練行程公告

Taiwangogogo

2016/7/30


小腳ㄚ 第五屆中階登山訓練營 訓練行程公告

 

想要報名參加小腳ㄚ第五屆中階登山訓練營者,歡迎你報名參加底下三趟的訓練行程,應該會有助於將在9/11 () 舉行的入學測試:『體能測驗與行進技巧觀察』。 參加之前,請準備好地圖,並且將行程所規劃的路線畫在你的地圖,藉此了解此訓練行程的梗概。

 

此測試行程總爬升大約有1800公尺的落差,總里程大約有24公里,一般健腳走完全程大約需要10~11小時。 謝謝大家。

 

一、日期

1.     8/7 ()

2.     8/20 ()

3.     8/27 ()

二、路線

新北投捷運站→大屯國小→粗坑溪→大屯南峰→大屯主峰→百拉卡人車分離步道→金露天宮→七星南峰→凱達格蘭遺址→七星山主峰南稜→七星山主峰→西峰觀景台→金露天宮→苗圃遊客中心→陽明山公車總站→紗帽山→陽明山公車總站

三、集合時間與地點

每個行程日期 07:30 新北投捷運站出口處

四、裝備

中級山單日行程標準裝備、午餐、飲水、安全帽、頭燈、手機、雨衣和雨褲、一條 6 米長的扁帶、地圖。 (陽明山國家公園規定午餐不可以炊煮)

五、保險

本次活動每人將投保300萬元意外險附加30萬元意外醫療險。 因為保險公司規定登山活動最高保額為300百萬元,如果覺得保險額度不夠的話,請自行另外購買保險。 每人保險費100元,行程當日繳交。

六、資格

1.     有中級山登山經驗、有足夠體能。 總爬升大約有1800公尺的落差,總里程大約有27公里,一般健腳走完全程大約需要10~11小時。

2.     願意遵守『同進同出』、『團結合作』、『遵守紀律』和『回望等候』的登山規範。

3.     這三次訓練行程的重點並非只是行進速度、行進技能,更重要在於登山態度和恆心毅力。

七、報名

email報名 [email protected] ,來信時請提供辦理保險的相關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另外,首次參加我個人所舉辦的登山活動者,來信時請順便告知半年內的中級山登山經驗。

八、報名期限

每個行程日期的前三日為報名截止日。例如,8/7 () 的報名截止日期為8/4,依此類推。

九、其他

第五屆中階登山訓練營課程表請連結底下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256K_PahQncYkUOaJxdMyltY9XcMXlNtovyqR2QtfBI/edit?usp=sharing

 

林振輝 敬上

email: [email protected]





文章附件

所有回覆

  • 請問一下:

    該訓練行程是否只開放給 報名參加『小腳ㄚ第五屆中階登山訓練營』的對象?

    另外,  是否報名這訓練行程後,  需有正式回覆或通知,才算是完成報名?  或者是報名該訓練行程後,  行程當日自行前往集合即可?

  • FlyNemo 您好:

    對不起,現在才注意到您的留言。

    此訓練行程只開放給有意報名參加『小腳ㄚ第五屆中階登山訓練營』者。 該訓練營報名者上網填寫報名表之後,若是想藉由參加這些訓練行程以了解 9/11測試行程路線以及測試或是加強自己的登山能力,均可另外 email 來信報名參加這些行程,同時也會接到我們的回信。 email address 是 [email protected]。 

    謝謝您的提問。

    林振輝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