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市二手裝備

始祖鳥 Arc'teryx Diplomat 羊毛混紡商務防風外套

欲售金額
12000.0 元

vierson76er(艾)

2015/11/29


2015.9月購入,炭灰色M號,全新含吊牌,平放腋下胸寬56CM 主拉鍊長67CM

台灣售價約一萬九,屬客訂商品

Wollard™表布高羊毛成分,質感厚實柔順, 接縫全壓膠防風,剪裁合身穩重,適合商務辦公室穿著


意者請聯絡LINE:iverson76men


結合功能面料和簡單果斷的風格,Diplomat Jacket夾克把Arc'teryx性能融入到現代城市風景。Wollard™是一種壓膠羊毛混紡面料,抗風中度保暖,有舒適的滌綸抓絨裡襯。腋下的插角布和袖子的拼接剪裁使活動更舒適,高領設計有效阻擋冷風進入;口袋設計貼心易取放;內側接縫有貼帶整理。

不一樣的材料

Wollard™面料把羊毛和合成纖維的性能結合在一起。在羊毛中加入滌綸和尼龍能增強耐磨度和防風性能;加入氨綸增加面料彈性;拉絨滌綸抓絨與羊毛混紡面料壓膠,保暖舒適。

高山性能的城市演繹

城市或山區小鎮,Arc'teryx的休閒產品打破高山性能與日常生活的界線。優質織物、功能面料與Arc'teryx高性能設計和精湛工藝相結合創造出真正多用途的產品。簡約、創新,Diplomat夾克輕鬆應付天氣變化和日常活動。




文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