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馬圖集

十八52屏東縣泰武鄉由新登山口登日湯真山下舊登山口P型縱走

活動日期
2016/5/29 - 2016/5/29
所屬團體
個人
困難度
1
類型
» »






1泰武鄉公所往北大武山, 必經泰武村前的勇士與忠犬塑相,及大武山之門石碑。




2北大武山新的登山口, 由逍遙山莊至此約11.3K, 中巴勉強可到。




3北大武山新的登山口,途中有一段接上小水泥路。




4北大武山新的登山口,途中岔路中間獨立松, 左右均可行。




5北大武山新的登山口第一岔(A ) 右往舊登山口1.5 K , 前來新登山口1.3 K ,取左往日湯真山。




6北大武山新的登山口 第一岔(A) 點上來, 途中經一段亂石陡坡。




7, 北大武山新的登山口第二岔(B ) ,右往舊登山口取左往日湯真山15分。




8北大武山新的登山口(C ) 右往舊登山口取左往日湯真山。




9往日湯真山途中有三處危崖, 均有設置安全網確保。




10接近日湯真山前有一座電訊塔機房。




11日湯真山(標高1702 M ,3 -7115 ) 以山會友, 第三次踏訪。想不到如今山友熙來攘往那麼熱絡。




12由日湯真山回到(C ) 點午炊, 最辛苦的總舖師黃錦錆君, 正辛苦川燙牛肉片. 煎烏魚子及牛排。




13(C) 點往舊登山口下山接上林道空地, 北大武山的登山口近在咫尺。




14走林道至(D) 點岔先取左接近路斷的流籠頭前, 有一小段蒼翠濃林蔽道。




15回到新登山口前往看八八風災已崩的林道, 柔腸寸斷。


文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