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腳

【深圳出差+旅遊 使用2週的ora2 評價】被推坑生火的美白牙膏,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CP值超高!


最近進入Q4旺季,每天都瘋狂趕稿熬夜加班,時間趕壓力大,牙齦口腔開始出了點問題,不得不好好正視一下沒空照顧的牙齒了!
爬了很多文,查到ptt、部落客普遍都很推薦的ora2,讓我大大生火的是這篇ora2 評價,文章內提到對ora2 評價很中肯,整體看起來有質感又專業,簡直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東西了麻(大叫)!

selective focus photo of woman standing behind green trees

剛開始嘗試時真心非常期待,第一次使用的感想是跟那篇ora2 評價文描述的味道一模一樣,沒有什麼落差,用起來很清新,覺得早晚使用能讓體內的火氣不外露(?) ,另外牙膏裡面含有微粒晶白粒子,就是白牙主要的成分了吧,希望擁有清新好口氣的同時,也能擁有好看的白牙齒啊,不要大笑露出一口黃牙嚇壞身邊的同事。

還記得之前去看牙醫、洗牙,苦口婆心的林醫師都建議不要去亂做牙齒美白,好好刷牙才是治本的方式,因為很信任從小看到大的牙醫,因此其實也打消了去做激光美白或是美白貼片這種可能傷害牙齒的方式,畢竟牙齒要陪我再戰80年,萬物皆可拋,唯有美食不可棄啊。

認真的使用ora2 大約2週,牙齦不適的問題確實改善不少,對照了一下第一天開始使用的自拍照,牙齒真的改善不少,就算每天還是正常喝咖啡、可樂、茶(超不健康哈哈),但維持一樣作息,卻還是能夠在短短兩週就看到美白成效,真的讓我有點驚訝!

換我寫一篇ora2 評價文,讓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廣大網民參考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