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況回報

《赤皮湖山老路重開》

所屬團體
個人
困難度
1
經緯度
0.00000, 0.00000

Taiwangogogo

2018/5/27


《赤皮湖山老路重開》  2018/5/26

 

我從赤皮湖山在華新二路的北邊登山口出發。 尋找舊路、劈砍植被、清理路徑、綁路條。

 

早上9:00從北邊登山口出發,11:48抵達赤皮湖山基點。之後,我繼續沿著向南而有綁舊路條的明顯舊路徑清理路徑。最後被帶入有路跡但是沒有舊路條的竹林。我在竹林裡面開路一陣子之後,遇到一條沒有路條的新路。跟著新路走一陣子之後,遇到一個叉路口:右手邊的新路繼續往下走,左手邊的新路可以接回赤皮湖山東稜。所以我取左手邊的路徑,接回東稜。接回東稜之後,我跟著稀疏的舊路條走回赤皮湖山基點。在確認赤皮湖山東稜舊路徑的出入口是在基點南邊大約34公尺處之後,我重新跟隨著東稜舊路徑和舊路條劈砍植被、清理路徑和綁路條。 我最後在13:51抵達赤皮湖山在華新二路的南邊登山口。   雖然我只是一個人清理路徑、老路重開,但是重開的老路徑應該很清楚而好走了。  歡迎大家一起到基隆來爬山。 ^_^

 

 


文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