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討論區

下班後的經典單車路線!

fuline(fuline)

2011/11/23


騎Se2兩年半來,對於長程單車運動還有適應不良問題,但短陡就樂在其中了,在土城三峽地區,幾條下班運動路線算比較常騎的,費時不多,約1.5-2.5小時,運動量足夠,介紹如下:

1.承天三線:永寧站附近出發-承天路(或南天母路)-承天好漢坡-三叉路-下安坑里-爬坡回程-下龍泉路至頂埔晚餐-夜騎龍泉路爬坡-下好漢坡回永寧站。(不含晚餐約2.5小時)

2.樹林三和:山佳後站出發-德和街-下東和街-上東和橋右線-騎登大棟山頂-下民和街-山佳晚餐-民和街夜騎-下德和街。(含晚餐約2.5小時)

3.山中湖三連騎:石門路口出發-甘露寺-元池仙境-山中湖。(約1.5-2小時)

4.永豐路慈聖宮:從石頭宮至永豐路超級賽亞坡頂鞍部,連騎三趟。(約1小時)

5.永豐三線:分別從石頭宮出發,分別走慈聖宮、聖安宮、天母宮。(約1小時)

6.鳶山三線:鳶山公園、中園、天山寺三線。(約1.5小時)


所有回覆

  • 金牌上下班後的經典路線二林→麥寮六輕來回每日60公里,每個月省下油錢約4000元,下班後休假時不用再花錢花時間去游泳,省錢在其次,下班騎回來再到阿謨家泡茶聊山經,而且每天運動完思考很正面頭好壯壯,何樂而不為?

  • 金牌兄:上下班單車路線,運動、減碳、省錢一舉數得

    小弟則是爬爬陡坡,各有所得各有樂趣都值得推廣。

  • 天那,一日60

    我以前來回20就覺得很受用了

    吐舌頭

  • 佩服金牌兄。
    我都是晚上下班後,北斗<->西螺,或是早上去西螺吃九層糕+肉羹。
    排解平日沒上山,運動一下。
    假日沒爬山的話就騎到清水岩。 

  •   看.圖.約.妹 束負: hot.9932【網路妓院】[行動約.妹]
    第一次配合 立減 500- 1000 / VIP尊客立減1000-2000

    (發誓不是詐騙 不然我全家死)
     
    【 今天你硬了ㄇ 】
      
       狠狠的幹吧 
     
    這裡有情有義 這裡有夢有唏噓

    這裡【有好妹】 這裡【有新洞】
    在線聯絡 束負:hot.9932
    在線聯絡 skype :hot.9932
      
    歡迎轉帖至FB 論壇 介紹好友免受詐騙 
    幫助缺錢的妹妹  功德無量
     

    >>>新鮮出爐ㄉ好茶盡在騷賣外送茶

    ★騷賣正妹網站: http://hot9932.com/forum.php (註冊  回復)
                  http://hot9932.imgur.com/all/ (切換電腦版直接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