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留言版

小腳ㄚ 第六屆中階登山訓練營 訓練行程公告


小腳ㄚ 第六屆中階登山訓練營 訓練行程公告

想要報名參加小腳ㄚ第六屆中階登山訓練營者,歡迎你報名參加底下兩趟的訓練行程,應該會有助於將在9/9 () 舉行的入學測試:『體能與基本登山技能與行進技巧觀察』 參加之前,請準備好地圖,並且將行程所規劃的路線畫在你的地圖,藉此了解此訓練行程的梗概。

 此測試行程總爬升大約有1800公尺的落差,總里程大約有27公里,一般健腳走完全程大約需要10~11小時。 謝謝大家。

 一、日期

我們歡迎報名者參加以下的訓練行程(可以重複參加),以了解測試路線的地形地貌:

1.  8/ 5() 07:30 新北投捷運站出口處集合,攜帶中級山單日行程的裝備

2.  8/19 () 07:30 新北投捷運站出口處集合,攜帶中級山單日行程的裝備

二、路線

新北投捷運站→大屯國小→粗坑溪→大屯南峰→大屯主峰→百拉卡人車分離步道→金露天宮→凱達格蘭遺址→七星山主峰南稜→七星山主峰→西峰觀景台→金露天宮→苗圃遊客中心→陽明山公車總站→紗帽山→半嶺古道→天母

三、集合時間與地點

每個行程日期 07:30 新北投捷運站出口處

四、裝備 (含背包基本負重男生9 kg 女生8kg )

中級山單日行程標準裝備、午餐、飲水、安全帽、頭燈、手機、兩截式雨衣和雨褲、一條 6 米長的扁帶、地圖 (陽明山國家公園規定午餐不可以炊煮)

五、保險

本次活動每人將投保300萬元意外險附加30萬元意外醫療險。 因為保險公司規定登山活動最高保額為300百萬元,如果覺得保險額度不夠的話,請自行另外購買保險。每人保險費105元,行程當日繳交,另因團保需為三日前辦理,若報名後因故欲取消請於行程提前一日(24小時)來信告知。

六、資格

1.  有中級山登山經驗、有足夠體能。 總爬升大約有1800公尺的落差,總里程大約有27公里,一般健腳走完全程大約需要10~11小時。

2.  願意遵守『同進同出』、『團結合作』、『遵守紀律』和『回望等候』的登山規範。

3.  這兩次訓練行程的重點並非只是行進速度、行進技能,更重要在於登山態度和恆心毅力。

七、報名

email報名 [email protected],來信時請提供辦理保險的相關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 來信時請順便告知半年內的中級山登山經驗,來信註明 主旨:登山訓練行程報名

八、報名期限

每個行程日期的前三日為報名截止日。

第一梯 8/5 () 的報名截止日期為8/2  

第二梯 8/19 () 的報名截止日期為8/16

九、其他

第六屆中階登山訓練營課程表請連結底下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


小腳ㄚ

魏萩萍 敬上 

[email protected]


文章附件

所有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