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登山論壇

長灘島簡介


長灘


長灘島位於在菲律賓的中部,是一個被棕梠樹覆蓋、擁有著細白沙灘、宜人的天氣與溫暖清澈的海水的美麗小島,長灘島1994年被知名旅遊雜誌票選為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


長灘島呈現狹長型,分為東、西兩岸。東岸有綿延不絕的珊瑚礁,以及被海蝕的珊瑚洞,但礙於海灘不夠長、沙不夠細,觀光客較少踏足;反而西岸則是一望無際的「白色海灘」(White Beach),這白色的沙灘漫延了長達四公里,沙質又白又柔,再搭上蔚藍的天空和湛藍的海水,造就出這鬼斧神工的迷人景色。不論是白天或是黃昏日落,甚至夜幕低垂後的迷人夜生活,夢一般的長灘島,將是大自然與您共舞的最佳舞台

長灘島一年四季都是夏天,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非常適合游泳以及愛潛水的各位前來朝聖,而且在近年來在長灘島的沙灘,出現了罕見的綠蠵龜、鯨鯊,當你在潛水時就會發現這些罕見的貴客出現在你身邊與你伴游在這優美清澈的海中。

而在這沙灘上還有許多遊樂設施提供大家游玩,衝浪、 風帆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這些刺激的水上活動,但有意想不到的美人魚游泳課程,可以讓你在這蔚藍的海中體驗當美人魚的滋味。如果你不喜歡這些刺激的水上活動,沒有關係還有昌灘島還有提供喜愛純渡假放鬆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長灘島的水療Spa,小小的島上有非常多選擇,讓前來的旅人在玩樂冒險之餘,也能遠離嘈雜,在幽靜慵懶的環境中做個Spa,讓身心完全放鬆,達到復原的效果。


長灘島絕不能錯過的就是夜生活,夜生活可是長灘島的重頭戲呢!白天看似熱鬧的街道與悠閒的海灘,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整條街燈火通明,音樂震耳欲聾,沙灘上塞滿來自各國的旅人一起喝酒跳舞狂歡,最流行的玩法就是跳酒吧,只要買票券就能一家接著一家喝通宵,也很容易交到世界各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