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行程紀錄

鹿野溪 - 內本鹿古道

活動日期
2007/2/20 - 2007/2/22
所屬團體
個人
困難度
0

台東紅葉溫泉上游,過清水大橋,右上經鐵蘇保護區, 進入內本鹿古道.

內本鹿古道, 目前已柔腸寸斷, 變的極端恐怖危險, 奉勸有興趣朋友, 若想嘗試, 最好輕裝, 一輩子走一次就好, 因為走起來根本是在玩命: 需沿斷崖行, 路徑大部分只剩15~30公分, 要攀抓前方芒草, 才有把握前行, 不然一滑下去, 保證天人永別.

文章附件

所有回覆

  • 我們殊途同歸,感謝您借杓子給我們泡湯用。不僅可以煮東西、挖溫泉池,我們還笑稱可以拿來當頭盔用,必要時還可以成為武器。真是居家必需,外出旅遊的好裝備呀!
  • (((推一下)))^^ 我也有企呭!!! 還有、還有、、、內文有誤優..^^;;; 原文(台東紅葉溫泉上游,過清水大橋,右上經鐵蘇保護區, 進入內本鹿古道.)錯! 應修正為【台東紅葉溫泉上游,(((未過清水大橋前))),右上經鐵蘇保護區, 進入內本鹿古道.】 <<<勇士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