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腳

2018武陵農場櫻花季開跑|浪漫武陵櫻花不求人-賞櫻限定玩法!



▲武陵農場櫻花季(圖/攝影者:ShangChieh, Flickr CC License)


武陵農場櫻花季認識

每年嚴冬過後,武陵農場山林間的櫻花即將悄悄甦醒綻放,二月初春時慢步在繽紛的粉紅花海之中、欣賞漫天飛舞的櫻花、享受山林中清新的空氣!

武陵農場有著群山環繞的獨特地形如同一座世外桃源不受外界干擾,來不及訂到房的旅人,快跟上趣吧的武陵賞櫻列車,從台北出發只要四個小時就可以享受一日的櫻花盛宴!


今年的武陵櫻花預計會在2月初開始慢慢開花,一直開到2月中之後盛開!其中2/16-2/25武陵農場交通管制期,又剛好是春節連假期間,所以連假想去武陵的話,達人建議可以參加趣吧安排的行程或是事先購買客運推出的櫻花季一日交通票券,賞櫻才能變得更省時省力喔!

【 點我預定 】武陵農場櫻花季|一日達人帶路限定版

【 馬上詢問 】趣吧專人旅遊顧問

 直接看台灣賞櫻玩法……

 

武陵農場櫻櫻花季園區

▲武陵農場櫻花。(圖/攝影者:Jerry Lai, Flickr CC License)

位於台中山區的武陵農場櫻花區主要由中谷向南谷、北谷延伸約3公里的賞櫻步道,擁有2.1萬株櫻花, 10多個品種,尤其山櫻花紅粉佳人的色彩層次堆疊每每令人驚艷,讓武陵農場櫻花季成為台灣櫻迷每年必訪的朝聖之地。

武陵農場在群山屏障下,冬季美景隨著月份的更迭,元月的清香寒梅;二月的嫣紅櫻花;三的月粉紅桃花及白色山櫻與梨花。武陵農場的雪景也是一絕,銀白色的山巒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成為台灣冬天的賞雪地點。

 

看更多台灣賞櫻玩法……

武陵櫻花季介紹:

▲武陵農場櫻花季(圖/攝影者:ShangChieh, Flickr CC License)

武陵農場櫻花季將在2月11日開跑,不過武陵農場櫻花季期間農場客房住宿及露營區已經全部客滿,想要在新年一起出外踏青走春,欣賞武陵農場櫻花季那滿山的粉紅櫻花高掛樹頭,走進櫻花隧道中享受花瓣隨風飄散的浪漫。

 

▲武陵農場櫻花隧道。(圖/攝影者:白士 李, Flickr CC License)

從台北一路經過宜蘭,再到南山休息後,終於抵達武陵農場,望著樹頭上滿滿的櫻花,每位旅人的第一件事一定是把準備已久的相機、手機拿出來猛拍,漫步在武陵農場櫻花大道中更讓人顯得興奮,自拍、團拍、還是全景鏡頭一樣都少不了,我想這就是櫻花的獨特魅力,讓照片中的人物顯得更青春洋溢。


▲武陵農莊文物館。(圖/攝影者:中岑 范姜, Flickr CC License)

除了浪漫的武陵櫻花,來到農莊文物館記得一起把這裡的每一景也記錄下來,這裡展示著武陵農場過去的每一幕回憶,每一樣都讓人像是走進時光隧道般,因為有先民的在這開墾的努力,才有今日如此美麗的武陵農場櫻花季

另一邊一棟木造的小木屋配上樹頭櫻花,突顯出淡淡的日式風情,原來這裡是武陵茶莊,進到茶莊不仿坐下來品嚐武陵的特產茶葉,享受山林間的每一口空氣,靜下心望著窗外的風景讓人更有一種安靜的享受。

 

▲武陵七家灣溪。(圖/攝影者:Jerry Lai, Flickr CC License)

到了武陵農場更有不能錯過的秘境,沿著步道走下去眼前是櫻花鉤吻鮭生態館,這台灣獨有的櫻花鉤吻鮭更代表著雪霸公園的獨特國寶。

想知道怎麼無痛獲得武陵農場櫻花季交通攻略,快往下看答案就在文字中!!

看更多台灣賞櫻玩法……

武陵農場櫻花季賞櫻玩法

武陵農場櫻花季一日達人帶路限定版

▲武陵農場櫻花大盛景。(圖/怡容國際旅行社)

誰說賞櫻只能走馬看花,趣吧特別企劃由專業達人帶路,帶你看遍武陵農場櫻花季各個精彩角落,沿途詳細導覽,深度認識武陵農場

● 二月武陵櫻花季限定!一生必拜朝聖點!

● 專車接送,專人導覽,輕鬆出遊!

【 點我預定 】武陵農場櫻花季|一日達人帶路限定版

【 馬上詢問 】趣吧專人旅遊顧問

 

武陵農場櫻花季|一日遊賞櫻專車

▲武陵賞櫻專車。(圖/攝影者:中岑 范姜, Flickr CC License)
  • 入場方式:搭乘國光號、首都客運及豐原客運之大眾運輸專車入場。
  • 購票方式:台北、宜蘭出發可由國光客運於三大超商預售入場車票,梨山出發可由「巴士趣」APP或www.bustrip.com.tw網站購買車票及入園門票。
  • 更多資訊: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看更多台灣賞櫻玩法……

更多賞櫻推薦攻略:

原文出處:https://blog.tripbaa.com/2018-wuling-sakura-attractions/


文章附件

  • 0-1 武陵櫻花季。(圖/攝影者:ShangChieh, Flickr CC Licens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