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腳

日本東北宮城縣賞櫻景點推薦|東北宮城縣:粉紅櫻花×手作之旅


▲宮城櫻花。(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日本東北賞櫻介紹

日本四季氣候分明,是春天賞櫻的熱門國家,隨著春天即將來臨,日本東北也成為了不容錯過的秘境賞櫻景點。來到宮城自由行,一定不能錯過粉紅櫻花、野餐,跟著達人一起來去日本東北宮城縣,來趟夢幻的Pink Japan粉紅日本東北南宮城賞櫻之旅吧!


日本東北宮城Pink Japan賞櫻之旅,在春暖花開的粉紅時節展開,跟著達人特別設計的粉紅系列宮城縣自由行,來去採粉紅鮮甜科技草莓、泡草莓溫泉湯,以及手作粉紅玻璃、和服飾品,當然,還有日本東北宮城不能錯過的賞櫻粉紅熱點—一目千本櫻

 

日本東北賞櫻玩法

日本東北宮城景點#1 

手作粉紅玻璃

▲南宮城玻璃工坊Kirlo。(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南宮城Kirlo玻璃工坊。(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第一站先來到距離仙台機場約30分鐘車程的玻璃工坊kirlo(Glass Studio Kirlo)體驗手作玻璃,這裡的玻璃職人志賀英二先生是宮城在地人,租用了南宮城村田町在地的農家改造成玻璃工坊Kirlo,讓來到宮城縣觀光的旅人,能在宮城縣傳統農家裡體驗做玻璃,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在30分鐘的玻璃體驗中,職人會事先詢問要做的玻璃形狀、以及是否要有花樣變化。悄悄告訴大家,粉紅色玻璃的原料為金,可是名符其實的鑲金玻璃唷!現場也會有樣品可以看,完全不會有選擇困難的情況產生。

選擇完後,職人會先解說玻璃製成的步驟,畢竟玻璃製作要與高達一千度的玻璃合作,安全第一!解說完後,職人會手把手指導動作,只要跟著職人的動作,就絕對能保證體驗中的安全及玻璃完成品的樣貌,絕對不會失敗。體驗完玻璃後,只要讓玻璃冷卻約一天時間,隔天就可以領取玻璃製品囉。

 

日本東北宮城景點#2

粉紅草莓吃到飽

▲南宮城草莓園。(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南宮城採草莓。(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隔天一早便驅車前往第二站-採草莓吃到飽,南宮城山元町的草莓,這裡算是日本東北比較不冷的區域,冬天雖然會下雪但不太會積雪,非常適合種草莓,因此當地的GRA草莓農家特別到隔壁的栃木県學習草莓的重法,並使用科技管理草莓農園,嚴密監控草莓溫室的溫度及日照,讓GRA草莓每顆都又大又甜,更是日本百貨公司裡的熱賣商品。

手掌大小的草莓,每顆吃起來都超級清甜,吃上30顆都沒問題!聽老闆說成年女生一次可以吃到50~60顆,真的是超級戰鬥力。也是因為現場有沾到飽的煉乳以及趣吧達人獨家的巧克力噴泉,一次可以吃到原味、煉乳味及巧克力味的草莓才能一口接著一口吧。

體驗了草莓吃到飽,接著驅車前往這趟旅程的超級重頭戲,南宮城賞櫻—一目千本櫻。


日本東北宮城景點#3

一目千本櫻

▲日本宮城櫻花。(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白石河堤的一目千本櫻入是日本東北賞櫻的熱門景點,到了賞櫻時節,一眼望過去是滿滿的粉紅色櫻花,盛開著百年的吉野櫻跟櫻花樹飽和的粉紅色,搭配遠方的藏王連峰,山頂未融的殘雪,增添不少美麗氣息。

▲宮城賞櫻便當。(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粉紅酒示意圖。(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在舉辦大河原櫻花祭的同時,宮城旅遊達人特別帶您坐在櫻花樹下,臨著河畔體驗日本人的賞櫻,更加碼準備應景的日式櫻花便當跟粉紅櫻花飲品,讓旅人可以體驗滿滿的粉紅櫻花饗宴,感受全然不同的粉紅賞櫻氣氛。


日本東北宮城景點#

Watalis粉紅和服飾品

▲南宮城Watalis和服飾品。(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日本和服傳遞著日本的文化跟禮節,因此位於於南宮城亘理町的Watalis回收和服,再生製成生活中的小飾品。如髮飾、收納袋甚至是玩偶,Watalis秉持著感謝的心、手作技巧及再生文化,用新的模式將和服用如交付護身符的貴重心情,傳遞給他人,讓和服再度融入於日常生活中。

這些飾品都是由宮城在地的婦女手工縫製而成,Watalis不只將和服再生利用,也為當地女性創造了工作機會。在這裡還可以體驗用粉紅和服布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的徽章,由於早期和服都是手工縫製而成,手作和服是無法重製一模一樣的,所以用這些和服作成的飾品也是世上唯一的飾品,是不是很特別呢?

 

日本東北宮城景點#

Natu-Lino義式冰淇淋

▲南宮城義式冰淇淋。(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Natu-Lino是宮城縣熱門的義大利冰淇淋專門店,使用藏王知名的牛奶及水果,製成的義大利冰淇淋店。有粉紅色草莓跟李子等好吃的口味。

 

日本東北宮城景點#6

粉紅草莓溫泉

▲南宮城青根溫泉草莓溫泉。(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南宮城青根溫泉晚餐。(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這趟東北宮城自由行住宿的飯店也小有名氣,是在藏王連峰之一的青根溫泉的溫泉飯店—山景の宿 流辿(りゅうせん),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湯屋,窗外也是屬於自己的風景,另外,精心的溫泉料理更是溫泉飯店不可缺的美食。

不過Pink Japan最後的重頭戲,就是超夢幻的草莓溫泉湯,特別使用GRA的科技草莓,富含豐富的維他命,讓肌膚變得光滑柔順,應該是每個女生都不想錯過的的夢幻享受吧!

這趟達人特別企劃的宮城縣觀光粉紅賞櫻—Pink Japan,讓旅人可以一覽春天東北宮城自由行必去的景點,這些帶有春天粉紅色彩的宮城觀光旅遊,就算是自由行也能輕鬆玩遍,快來參加日本東北粉色賞櫻—Pink Japan吧!

 

日本東北賞櫻傳送門

 

更多日本旅遊攻略推薦

原文出處:https://blog.tripbaa.com/miyagi-sakura-handmade-trip/


→加入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旅遊平台LINE@,給你第一手旅遊消息!


文章附件

  • 0-1 宮城櫻花。(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jpg
  • 0-1 宮城櫻花。(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