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討論區

曼谷拍婚紗 - 牙齒美白 - ora2 評價


下下週終於要去曼谷拍婚紗照+蜜月旅行了!假都請好了,準備帶著親愛的跟ora2 評價一起出發,好好玩7天!


A newly married couple walks along a pristine beach in the Maldives

但我們雙方都煩惱一個問題,那就是牙齒不好看不夠白怎麼拍?拍婚紗照的攝影師一定都會要新娘新郎笑,總不能臭著一張臉!但是一笑就露出了那不整齊又黃的的牙齒,影響了整個婚紗照的美觀,又不是每張都有人幫你修圖啊哭。但是不笑又會顯得特別僵硬,下面幾招是最近聽過來人的Fiona告訴我的。

1.首先你要請攝影師多拍45度側臉,或是可以藉助一些道具來掩飾,我甚至看過有人用ora2 評價在嘴前面遮擋,或乾脆嘟嘴賣萌,就不用ora2 評價這麼突兀了,婚紗照會顯得更俏皮,也沒有人會發現牙齒缺陷。

2.如果你有虎牙,雖然很可愛,但也要注意夠不夠白,可以拍攝前先用ora2 評價刷牙,只要新人把握好用過ora2 評價表情就可以很完美。

3.最後當然是趁這兩週趕快使用ora2 評價啊!

雖然很緊張,但是帶著ora2 評價,我們兩個都放心不少,希望真的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真的沒辦法付錢修所有的圖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