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腳

山川壯麗大陸尋奇-麗江


趁著學校放暑假,爸媽提醒我好久沒有陪陪阿公阿嬤了,剛好他們要跟年代旅遊的老人團去中國麗江,反正也閒閒沒事我就跟著去了。

我一直以為到中國要舟車勞頓,好險有直飛,直接就飛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麗江官房大酒店。年代旅遊在居住這塊真的滿講究的,每一天的飯店都讓我覺得很有味道(另一間是麗江帳篷酒店)。官房大酒店走的就是一個古中國風,搞得我都想來吟詩作對一下了!

前兩天的官房大酒店:

第三天的麗江帳篷酒店(年代旅遊臨時幫我們升等房型,讚讚):

第二天大家起了個大早,我們去到黎明千龜山國家公園參觀。領隊小邵在年代旅遊已經服務11年,非常專業。帶著一群老年人出遊可以說是照顧的無微不至,也好險我們不是選那種很大的旅行社,不然這種老人團他們可能根本不用心在服務。光對老人的態度這點我就對年代旅遊給予很高的肯定,出發前公司還自費帶著氧氣瓶備用,就怕老人家出事發生憾事!

很漂亮的國家公園:

第四天來到重頭戲-麗江古城。牽著阿嬤的手才發現她真的老了,手上都是皺紋。一邊陪阿公阿嬤東看西看,一邊我也很佩服中國老祖先的智慧,將古城沿著河岸發展,古人說遇水則發果真是有道理的。年代旅遊的小邵看我們幾個小孩逛了累了,還請我們大家喝飲料呢!

幾天的行程結束了,雖然老人團行程不多,但重質不重量,不會讓老人家有吃不消的感覺。我個人對這次主辦旅行社年代旅遊還算滿意,大家如果有類似需求可以找他們來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