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Image

KEEP ON 品牌故事

KEEP ON是來自台灣的戶外專業品牌,早在1998年便開始研發各種戶外用品。KEEP ON的理念是製造創新、耐用及輕量的各種戶外裝備,以應付戶外探險時的各種惡劣狀況。

KEEP ON的產品設計者,除了將自己對戶外活動的熱情與經驗放在產品之中,最大的堅持就是要創造獨樹一格的戶外用品,因此拒絕代工掛牌的生產方式,從規格制定、原料採買到加工生產全程控制,確保每一位使用者手上的產品,都是經過嚴謹的研發測試及製程工藝。KEEP ON的第一個成功產品,是在十多年前推出的輕量羽絨睡袋,歷經多年的演進和研發,發展出多樣的產品選擇,滿足全天候的保暖需求。

KEEP ON追求品質與功能的極致表現,讓使用者能夠專心追求戶外探險旅程中的本質與精神。直到今日,KEEP ON還在不停尋求讓戶外裝備變得更好的下一個可能性。

Keep on exploring,keep living !

營業資訊

公司資料 COMPANY INFORMATION

登山補給站
詮峰登山用品有限公司

108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70號
捷運龍山寺站三號出口
門口可暫停
電話: (02)2306-6266、6267
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BUSINESS HOURS

  • 週一至週日: 12am to 9pm
  • Monday-Sunday: 12am to 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