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討論區

拍片王.COM 一條龍幫你 拍片兼網上宣傳萬人LIKE

文章標籤
環境

拍片王.COM,擁有十五年經驗,數百作品,一條龍幫你拍片兼網上宣傳,定能給予閣下最專業並且切合成本效益的影片製作及宣傳方案,以作為影視內容

行銷的主要工具。


幫你在YouTube,大眾及分眾平台接觸更多目標觀眾。擁有 15 年歷史, 拍片王.com 提供各類型影視製作及影視容行銷 (Video Content Marketing) 任選服務,包括:廣告片、宣傳片、企業/機構短片、宴會或活動現場拍攝紀錄、培訓及教育短片…等。我們更可代客上載影片到不同的流行視頻網站如:YouTube、土豆網、優酷網…等,或提供上載技術指導及專業宣傳意見。

 

拍片王.COM的團隊擁有各類型宣傳短片製作及影視容行銷 (Video Content Marketing) 經驗多年來為香港及地,各大小公司、政府部門及各類機構團體製作過數以百計的專業影片及用以進行推廣,深受愛戴。

 

隨著影視數碼技術的發展,影視製作成本顯得豐儉由人,加上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網上影視傳播已更普及,宣傳推廣已進入視頻網絡年代;而宣傳渠道不再局限於入場費高不可攀的電視台,而變得更多元化及更具成本效益。因此,愈來愈多國際品牌、中小企業和機構團體,都樂於聘請拍片王.COM,按自身需求製作不同類型的影視短片,作為影視容行銷 (Video Content Marketing) 的主要工具。

 

拍片王.COM憑着多年來對市場和觀眾的了解、敏觸覺,以及市場的領導地位,定能給予閣下最專業並且切合成本效益的影片製作及宣傳方案。

 

我們更可代客上載影片到不同的流行視頻網站如:YouTube、土豆網、優酷網…等,或提供上載技術指導及專業宣傳意見。

 

請即致電 (852)81030033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免費詢。

網址: 拍片王.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