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討論區

日本硫黃岳山莊邀請您共享八岳山岳之美

falijan(Pei)

2018/5/1


各位大家好:

我們是來自日本長野縣八岳的硫黃岳山莊集團,本社旗下於南八岳區塊有三間山屋:

位於櫻平登山口的夏澤礦泉、硫黃岳稜線上的硫黃岳山莊、鄰近根石岳的根石岳山莊。


我們提供:JR茅野車站-櫻平登山口免費的接駁,以及櫻平登山口至夏澤礦泉行李的接送,登山客們亦可以無裝從櫻平登山口健行至夏澤礦泉。




北八岳可展望“日本的三大阿爾卑斯山脈”南阿爾卑斯、中央阿爾卑斯、北阿爾卑斯。

散步途中可觀賞多種野生高山植物,5月~8月期間各種野花競相開放,6月下旬~7月上旬是最佳賞花季節。

硫黃岳山莊 日本語 Website: http://www004.upp.so-net.ne.jp/iou/index-2.htm

      中文 Website: http://iodake.jp/tw/

                      英文Website: http://iodake.jp/en/

預約方式: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日文、中文、英文接可通!

硫黃岳山莊集團(硫黃岳山莊、根石岳山莊、夏澤礦)事務所 

T0266-73-6673     F0266-78-7825


文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