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腳

[介紹]蘇美島景點介紹


蘇美島景點介紹

蘇美島是泰國的第三大島嶼,要先從台北飛到曼谷再轉機到蘇美島,僅次於普吉島跟象島,蘇美島旁邊還有非常多小島,在怕安島是全世界第三大沙灘電音派對Full Moon Party的所在地。

1.查汶海灘

是來到蘇美島必去的海灘,是開發最完善的新月形海灘,在這海灘上有許多的水上遊樂設施,潛水、水上摩托車,更種好玩的活動,沙灘上的沙子非常細緻,踩起來也是非常的舒服,很多人會躺在沙灘上曬曬日光浴,享受海風和美景,海灘上也有許多蘇美島的在地小吃,想要吃飯的時候非常的方便。

2.龜島

他是位於在蘇美島旁的小島,面積不大,但這裡又豐富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是潛水最佳的好場所,來到泰國這裡是必去的潛水勝地,海水的清澈,在沙灘上就可以看見海裡,真的非常的漂亮,是最適合浮潛的地方。

3.滿月派對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行程了,在蘇美島北邊的帕岸島的哈林海灘上舉行,滿月派對是世界三大沙灘電音派對之一,一個月只有一次,cp值非常的高,來到蘇美島一定要來這裡享受狂歡,各種的趴踢在等著,在派對上有來自不同世界的遊客,就像跟著世界一起狂歡,來到蘇美島一定不能錯過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