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腳

適合你的島嶼人氣島嶼 蘇美島



 蘇美島01.jpg

     最夯的海島旅遊—蘇美島,不僅是島嶼旅遊評比第一名,更是天王天后藝人度假旅遊的首選蘇美島同時也是電視電影、音樂錄影帶熱門的拍攝場景,除林依晨的【追婚日記】、天王周杰倫的MV以及近期少女時代也到蘇美島拍攝音樂錄影帶mv、天后阿妹的員工旅遊都選在風光明媚的蘇美島,純淨自然的魅力、輕鬆愜意的慢活步調,加上頂級飯店的加持,讓蘇美島成為近年最受歡迎的海島旅遊。

S__12869705.jpg

      遊歷蘇美島,旅客可租機車蘇美島環島一日遊,也可以到安通國家公園、海鷗島(龜島)浮淺或華獨木舟等。安通國家公園海域清澈、潛點多,是喜歡潛水的旅客口袋名單之一;還可在碧綠的山中湖體驗划獨木舟的樂趣;體力好的人,可花一個半小時手腳並用爬到國家公園的山巔,俯瞰整個安通國家公園美麗的景緻,放眼望去每個角度都像一張張風景明信片,讓人覺得辛苦爬上來是值得的!

25.JPG

 

 

d2.JPG   p10-1.jpg

     蘇美島雖為海島小小一座,但必到的特色景點也是不惶多讓,比如來蘇美島一定要來拍照觀賞的自然奇景"阿公阿嬤石"(在當地這裡還代表了愛情的象徵),還有景色宜人的納蒙瀑布,且必定要來參拜的富貴大彿感受宗教的威嚴及洗禮,若剛好遇到每月限定的世界三大RAVE PARTY之一的『滿月派對』還可搭船到蘇美島帕岸島感受音樂、舞蹈的熱力。

NDF_1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