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腳

中越峴港SPA推薦


中越峴港SPA推薦

來到中越峴港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道地的越式按摩,在旅行中一定要好好的放鬆下啊,而且中越峴港SPA跟美食真的是有夠便宜!在峴港就是每天按摩+吃越南菜!今天來介紹一下有關中越峴港SPA推薦給大家。

1. Salem Spa Garden峴港

這家在峴港有好幾家,可以Google看看離自己近的那間前往,Salem是專業又乾淨的SPA店,不是豪華坑觀光客的地方,他們的熱石按摩非常的舒服,真心的認為,比峇里島的熱石按摩厲害多了,服務精緻而且環境很舒服。

2.Herbal SPA

這家在網路上有蠻高的評價,是我爬過許多文之後才決定來這家,一定要事先預約喔,他在官網上有中英文價格表及各式各樣的產品介紹,對我們來說非常的貼心呢,這家服務態度很好,按摩也非常的舒服,他有一點非常的特別,按摩完結束後會鳳商一晚紫菜湯、水果及一杯茶,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按摩完要喝紫菜湯,但那個湯還不錯喝呢,來中越峴港這家可以試試體驗看看喔。

3. Cham Spa & Massage

這家的評價很好,而且營業到十點鐘左右。不過,因為沒有先預約所以一店已經不收客,所以我們便轉往二店去按摩。來到峴港按摩真的都要事先預約捏,也太夯了吧,環境很乾淨舒適,服務也很貼心,可以跟他說按摩的大小強度,在室內有個游泳池可供來客使用,而按摩完後可在此用餐吃點心,而後方則是河畔旁的觀景座位,這家讚果決的是一個非常充滿越式風味的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