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腳

礁溪兩天一夜 出遊拍照怕牙齒黃 ora2 評價


上週跟朋友去礁溪玩兩天一夜 幾個朋友問說是不是哪裡不一樣了,還被稱讚變好看!
仔細一想,最近也沒特別做什麼改變,應該是最近換了新牙膏- ora2 評價聽朋友說很推薦,短時間內可以讓牙齒變白,試用了一段時間就有效果了(? 老實說有點驚訝ora2 評價效果,居然讓周遭的人覺得人變美!

woman wearing black tank top

可能因為平常有喝茶、喝咖啡的習慣,所以一直都不是笑起來牙齒會發亮的那種型,也一直都在關注美白牙膏。經朋友推薦ora2 評價,老老實實用了ora2 評價大約2-3週,目前真的頗有感的,每天刷牙照鏡子都會有種牙齒比昨天更白的感覺,ora2 評價牙膏真是讓牙齒顏色進步不少呢。使用ora2 評價1週後的差異圖如下,用了ora2 評價後整體的牙齒顏色明顯亮白一點,對照沒有使用ora2 評價之前,簡直嚇死人啊,這麼愛大笑的我過去怎麼能忍受自己的黃牙齒!

long black haired woman smiling close-up photography



原來透過簡單的日常保養:飯後、睡前用ora2 評價牙膏刷牙,就能輕鬆美白牙齒,還不用冒著琺瑯質流失的風險讓自己可能患上敏感性牙齒。用了ora2 評價牙膏後,整個的自信因大幅提升,更能不顧一切露齒大笑,連朋友都覺得我變美了(誤)。

ora2 評價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真心推薦ora2 評價給有黃牙困擾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