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腳

[分享]長灘島必吃美食


長灘島必吃美食

民以食為天,來到度假的地方,住的固然重要,吃的更是要慎選阿,萬一不小心吃到拉,那整趟旅程都要泡湯了,所以來到長灘島跟大家介紹好吃又不會拉肚子的在地美食,讓大家吃得安心又美味喔。

1.芒果冰沙


來到長灘島一定不能錯過喝芒果冰沙阿,每個人來長灘島都要來一杯,才真正地來過,長灘島上有三家非常有名的芒果冰沙店Jonah'sJONY'SFruitas,這三家是網友公認長灘島好喝的芒果冰沙店,個人比較偏愛JONY'S它們家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也非常的消暑,他用的是寶特瓶裝的,攜帶也非常方便不用怕沙子吹進來,而且加牛奶更好喝,怕酸的各位不妨家家看牛奶,更別有一番風味喔。


2.炸香蕉
他是在海邊旁的路邊攤,非常的美味,香蕉是我很喜歡的水果,他外面果的是甜甜的糖衣,脆脆的很好吃,很適合愛吃甜的各位,又搭上芭蕉,孫孫甜甜的滋味真的很不錯,而且價位又很便宜才15披索而已,每天來一隻都不過分。

3..路邊攤串烤

大家一定疑惑路邊攤的東西不是一定會拉肚子嗎,不不不你們錯了,是要選擇對的路邊攤財部會有這個困擾,來到長灘島必吃他們在地的串烤,跟台灣的口味很不一樣,而且又非常便宜,又加上一杯清涼的啤酒,簡直天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