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腳

底片殺手-蘇梅島 W Hotel 下午茶


來到蘇美島,美食除了當地特色風味餐除外,今天就由此篇文章跟各位介紹蘇美島W HOTEL有名的下午茶~上班受了太多的鳥氣,一放年假就吵著要老公帶我出去玩。這次許先生選了年代旅遊來規劃這次的蘇美島行程,為什麼選年代旅遊呢?因為年代旅遊有和「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的」W Hotel下午茶方案合作,絕對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幻景點。

入住當天人品爆發,天氣超級好。行李都還沒放就直奔餐廳拍一波,年代旅遊的阿佑還推薦我們很多好拍的景點勒!

人客阿,快來看看這個view,要是我能在這裡被求婚就太夢幻了吧~一望無際的沙灘還有潮流的w logo,我發誓當天真的把手機拍到沒電了,嘻嘻!

原本只是想簡單拍拍照喝個飲料就回房休息了,領隊阿佑一直推薦我們試試看w的甜品。又剛好年代旅遊有補助,我當然就義不容此地享用啦~難得看到我先生也那麼享受下午茶的模樣,可見功力不一般。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有心動的姊妹們記得一定要去試一次,好好地給他拍個夠。另外,如果對行程安排有疑慮也可以主動洽詢年代旅遊,他們會有專人幫忙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