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腳

峇里島北部景點


峇里島北部景點

峇里島主要分為五大區,登巴薩 Denpasar、庫塔區 Kuta、沙魯爾區 Sanur、烏布區 Ubud、努沙杜瓦 Nusa Dua,現在要介紹金塔馬尼 Kintamani位於峇里島的北部,比較偏僻一點但這裡非常的寧靜悠閒很是了放鬆旅遊的旅客們。

1. 德哥拉朗梯田 Tegallalang

位於峇里島中部山區的德哥拉朗梯田(Tegallalang Rice Terrace),從庫塔(Kuta)到這裡便需要70~90分鐘的車程,雖然沿途便有許多鄉間梯田風光,但德哥拉朗梯田(Tegallalang Rice Terrace)自成一區,雖然範圍不大但卻相當好拍照,很推薦愛攝影的各位來這裡拍照,很好拍又很美,保證殺光大家的底片。

2. 湖神廟 Pura Ulun Danu Batur

來到峇里島不能錯過這裡,這裡的門票大約是50000印尼盾,湖神廟有很多稱號,湖水女神廟、水神廟、湖中廟等等,他在雨季和和記的時候樣貌是不同的,雨季的時候豐沛的雨水會館滿湖面,神廟宛如漂在水面上,非常的漂亮,旱季則就是比較看的到廟的下方,就沒那麼的特別,建議加雨季來的時候看得比較美喔。

3. 巴度爾火山 Gurung Batur

巴杜爾火山,海拔約1700多公尺,是峇里島第二大山,到金塔瑪尼眺望巴杜爾火山,真的很美很壯觀,令人嘆為觀止、心曠神怡啊,進入金塔瑪尼是要收費的喔,畢竟這是欣賞火山最佳的位置,喜歡自然美景,尤其想一睹火山壯景的話,強烈建議行程一定要安排來金塔馬尼一趟,開闊壯觀的巴杜爾火山,或許還有機會看到火山噴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