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討論區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最佳旅遊時間大約在11月到隔年的5月,長灘島一年可大致分為旱季和雨季兩個季節。6-10月為雨季,氣候濕熱,午後常會有雷陣雨。11-次年5月為旱季,降雨較少,是長灘島的旅遊旺季。

 

長灘島有甚麼好玩的活動呢?

 

長灘島的娛樂設施大多以水上為主,像是…

1. 海底漫步

你不需要會游泳就可以盡情地觀賞海底的生物,教練會開船到海中央的平台,沿著平台往海底走,就可以欣賞海底中的生物。


圖片來源: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7943-helmet-dive-boracay/

2. 日落帆船

航行時間大概40分鐘,你們可以舒服地躺在帆船上,享受著海上的平靜。

建議大概在日落的時候進行,可以欣賞美麗的日落,也不用怕被毒辣的太陽所侵害。


3. ARIELSPOINT跳海

這是長灘島最受歡迎的娛樂項目,他會把你拉到一個島上進行跳海、浮淺、划船的活動。

上午11點出發到下午4點返回,價格只要1500披索,就可以讓你玩樂一整天,非常的划算呢~

圖片來源: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053-ariel-point-cliff-diving-boracay/

4. 降落傘
約莫15分鐘一次,非常的悠閒,讓你在空中飄盪,從空中上俯瞰的感覺,真的非常的美。

價錢大約在1000-1500披索。

5. 山地越野車
開著四輪的摩托,享受奔馳的快感,而且他不需要駕照就能騎乘,怕不熟練還有練習場讓你練習。

單人開,500披索,1個小時的時間讓你在沙灘上盡情地奔馳。

圖片來源: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8535-ATV-experience-boracay/

6. 美人魚學校
長灘島
擁有全球首創的美人魚學校,提供專業的人魚游泳訓練、淺水執教及表演的訓練,讓你變身為水中美人魚,訓練完還可以收到完訓證書喔。

如果只想拍拍美人魚的美照也可以跟他們租借人魚尾巴喔。
 

圖片來源: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2251


7. SPA
玩玩了這些刺激的活動,一定要好好的放鬆身心一下啊。長灘島有很多SPA館可以提供大家享受按摩的放鬆。

其實長灘島還有很多很好玩的活動,歡迎大家親自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