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腳

北七觀光團之LPG湧泉

tzou(鄒仔)

2007/3/5


其實這是拖鞋探險隊之前的行程,
請參
http://www.keepon.com.tw/ActiveSite/Message/One.asp?MessageID=49124

[每日一詞] 圖片, 後方大橋墩即是北宜高平原段高架橋橋墩,
LPG就是過此南北七路橋再穿過高架橋橋墩後左邊.

拜訪平地基點 [武淵] 時可順遊.

文章附件

  • 右邊冬山河,7-11是親水公園與羅東間的台七丙省道.N7是北七橋,LPG就是目標.
  • 那個反光的就是收集LPG的鐵皮桶

所有回覆

  • 可是....你沒說是溫泉?冷泉?礦泉水?吔.. 我老爸多年前把我們在埔里小埔社一塊有大量湧泉的田給賣掉了,讓我一直很受傷,該泉水來源可是守城大山,相當清澈耶!
  • 冷泉真正只有蘇澳有, 溫泉名單也差不多就那些, 湧泉宜蘭實在太多了...而這個是"田中央"(其實是邊邊), 30多年前開發天然氣, 不符效益, 只有最近的一住家有免費天然氣可用, 曾經在墾丁出火, 看"小蜜蜂"烤玉米要賣, 我就立下一個目標, 以後我要帶滅火器去滅火... 不過這個地方我本來想用打火機點點看, 怕毛被烤焦, 不敢試. 宜蘭有湧泉的地方, 水質好通常就有礦泉水廠家, 每個湧泉要賣錢之前都要檢測, 過不了的有些礦物質或菌太高了, 還是不要直接當飲用水比較好, 另外一個地區性的礦泉水 在太和十三分, 稱為石泉, 之前一般民眾是可以參觀外圍的. 員山和港口(蘇澳海濱)地區有類似"毛蟹曝泡"的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