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市二手裝備

Mammut Rainspeed Ultralight HS GTX防水風衣

欲售金額
6999.0 元

2017.7月國外購買  男款 M碼 炭黑色 全新含吊牌

採用最新GORETEX技術, 115g羽量重量, 防水功能強悍毫不妥協, 內側一口袋, 內附原廠收納袋

MAMMUT長毛象,2017春夏頂級款防水外套,

優先採用戈爾公司全新推出的創新材質GORE-TEX Active with Permanent Beading Surface,

僅115g!

完全顛覆既有GORE-TEX 3層布概念!創新GORE-TEX Active搭配了Permanent Beading表層處理,汰除最外層,改以兩層結構:編織襯裏在內層,GORE-TEX薄膜在外層的突破技術,創造了目前市面上最輕量、最透氣的GORE-TEX材質。

Permanent Beading表層處理,直接採用了防水薄膜層作為表層,帶來了出色的撥水與防水效果,因此只要輕甩外套,表層立即回覆乾爽。

表層的超撥水效果確保了耐久的防水快乾,而柔軟的裏層則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舒適,即便在激烈運動和多種氣候環境下,依然維持第二層肌膚般的舒服觸感。


意者加LINE:iverson76men




文章附件

所有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