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Image

圖資授權

OpenStreetMap (開放街圖,簡稱OSM) 是自由而且開源的全球地圖,於2004年由英國的 Steve Coast 發起,採用類似 Wiki 的協作編輯以及開放的授權與格式。 OSM 的地圖由像你一樣的使用者繪製。因為來自一般的使用者,所以內容相當多元。資料的來源可能根據手持GPS裝置、航照圖以及其他自由內容,甚至是單靠使用者由於對本地的認識而得。雖然不全是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士,但可以產生接近專業地理資訊水準的地圖。地圖以開放資料庫授權 (ODbL)方式授權,可以日常生活、導航、學術、甚至商業應用。

感謝您的熱心分享,登山補給站秉持登山資訊公開透明的分享精神,會將站上的航跡資料透過公益網站”地圖產生器”傳遞至OpenStreetMap,若您不希望您所提供的航跡檔被傳送至OpenStreetMap使用,請您來信[email protected]告知我們,讓我們為您移除檔案。

營業資訊

公司資料 COMPANY INFORMATION

登山補給站
詮峰登山用品有限公司

108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70號
捷運龍山寺站三號出口
門口可暫停
電話: (02)2306-6266、6267
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BUSINESS HOURS

  • 週一至週日: 12am to 9pm
  • Monday-Sunday: 12am to 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