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Image

我們的經營理念

登山補給站是一個關心台灣山林、自然文化議題的網站,我們的經營理念,主要希望推動三個目標:

  1. 建立一個開放、熱於分享的網站,讓所有喜愛山林與戶外的朋友,可以開心地在這裡交流資訊、解答疑惑,分享思緒與感動,更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此,尋得徜徉山林的好友。
  2. 透過網友們的共同書寫,以及邀請各方作者分享關於山林自然的文章記錄,匯集多元資訊,期盼登山補給站成為「台灣登山資料庫」,為這個碩峨多山的美麗島嶼傳承記憶。
  3. 推廣登山安全與山林保護意識,彙整相關資訊,並邀請長期投入議題的朋友,結合登山補給站講座、訓練、活動,分享他們的觀點與想法,提升對山林環境的關注,以及減少山難事件的發生。

這條山徑或許漫長,走過這十五年,難免偶有磕碰,也讀過許多傷懷與感動;我們願意為這美麗的台灣努力,更希望在這條山徑上,能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我們的隊伍,從分享手邊記錄、照片,以及感動開始,讓走入山林的人,可以循著這張大家共同繪製的登山補給站地圖,更穩健、更愉悅地走著。

營業資訊

公司資料 COMPANY INFORMATION

登山補給站
詮峰登山用品有限公司

108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70號
捷運龍山寺站三號出口
門口可暫停
電話: (02)2306-6266、6267
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BUSINESS HOURS

  • 週一至週日: 12am to 9pm
  • Monday-Sunday: 12am to 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