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Image

服務條款

「登山補給站(網址https://www.keepon.com.tw/)」(下稱本網站)為「詮峰登山用品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依據本服務條款(下稱本條款)提供給本網站會員(下稱會員)使用。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本公司有權修改或變更本條款之內容,提醒您應主動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

一、會員服務

  1. 本公司完成並確認會員申請後,將依本網站當時所建置的服務項目、狀態及功能,提供會員使用;本公司保留隨時新增、減少或變更各該服務項目、狀態及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恕不另行個別通知。
  2. 本公司保留隨時變更免費服務內容為收費服務、以及變更收費方式、標準及金額之權利,變更後之內容,除於本網站公告外,恕不另行個別通知。
  3. 會員同意在本網站之訂購行為,以本網站所示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本公司並保留接受該等訂購行為與否之權利。會員於購買後倘任意大量退換貨,因已造成本網站作業上之困擾與損害,本網站可視情況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其會員資格辦理。

二、 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會員應完成註冊程序、提供會員註冊或交易流程中所要求的資料,並擔保所提供的所有資料之正確性與即時性。如果會員所提供的資料有所變更,應即時更新所留存的資料。如果會員未即時提供資料,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或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本公司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拒絕或暫停對該會員提供相關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
  2. 會員可自行選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會員有妥善保管和保密之義務,不得透漏或提供給第三人使用,對於使用特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系統後之所有行為,均應由持有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會員負責。
  3. 會員若發現或懷疑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第三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應立即通知本公司,以利本公司及時採取適當的因應措施;但上述因應措施不得解釋為本公司因此而明示或默示對會員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義務。

三、 個人資料保護

  1. 本公司會以合理之技術保護每一位會員的個人及交易資料,對於會員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除了會員可能涉及違法、侵權、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服務之使用規範或約定、或經本人同意外,本公司不會將會員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包括贊助的廣告廠商。
  2.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公司可能會提供會員的個人資料或相關電信資料給相關政府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到該等會員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 依法律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相關政府機關的命令。
    • 會員涉及違反法令、侵害第三人權益、或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
    • 為保護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 為維護本系統的正常運作。

四、 會員行為

  1. 會員於本網站各類論壇刊載、傳輸、或儲存資料,需確實遵守本網站「版規與管理」中各類論壇之特定規範。
  2. 會員上傳或刊載於本網站各類論壇內的資訊(包括且不限於文字、圖片、影片、檔案或其他資料),均由電腦系統自動依會員之指令,上傳、刊載或儲存於各類會員服務相關頁面,本公司不負責審查、核對或編輯。
  3. 會員必須遵守相關法律規範,且不得從事下列行為:
    • 傳送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智慧財產權權、技術資料輸出、個人資料保護等相關法令之檔案、圖片或資料。
    • 刊載、傳輸、或儲存任何誹謗或妨害他人名譽或商譽、詐欺、猥褻、色情、賭博、違反公序良俗或其他違反法令之檔案、圖片或資料。
    • 刊載、傳輸、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檔案、圖片或資料。
    • 傳送廣告、垃圾、色情郵件或其他漫無目的之郵件。
    • 任何透過不正當管道竊取會員服務之會員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 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會員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或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及個人資料。
    • 刊載、傳輸、發送、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可能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 破壞或干擾本網站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本網站系統或是與系統有關之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寄件人辨識資料傳送郵件,企圖誤導收件人之判斷。
    •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會員服務之行為,或不符合本網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4. 如果會員所上傳、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之任何文字、圖片、影片、檔案、著作或資料,有違反法令或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或違反本使用條款、或經第三人主張涉及侵權或其他合法性爭議,本公司有權隨時不經通知,加以刪除、移動或停止存取,或對各該會員停止提供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進行該等行為之會員,除須自負因此所生之法律責任外,對本公司因此行為所蒙受之損害及所支出之費用,並應負賠償及償還之責任。

五、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1. 本網站所提供的所有網頁設計、介面、網際網路位址、商標或標識、程式、資料庫等,其商標、著作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資料所有權等,均屬於本公司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2. 本網站僅提供伺服器空間及系統供會員使用,會員不因此而取得本網站相關商標、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授權。
  3. 會員自行上傳、刊載及儲存於本網站內之所有檔案、圖片或資料,其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仍歸屬該當會員或授權會員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4. 會員須擔保所上傳、刊載及儲存於本網站內之所有檔案、圖片或資料,絕無違反法令或侵害第三人權益外,並同意授權本公司得儲存、刊載於網站上。並得經由網站,以本公司評定適當方式,包括配合不同軟體或硬體設備所製作或轉換之各種不同版本或格式,如適合於網路線上閱讀之版本、以及可供下載於各種不同電腦設備(包括PDA、行動電話、GPS以及未來所開發之類似設備)之不同版本或格式等,提供予特定或不特定之人於線上瀏覽、查詢、檢索、離線閱讀或接收。

六、 資料傳送與儲存

  1. 會員應自行備份其所上傳、刊載或儲存於本網站的所有資料。本公司將依當時系統所設定之方式及處理能量,定期備份會員所儲存的資料,但不擔保會員所儲存的資料將被完整備份;會員同意本公司不需對未備份、已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
  2. 本公司不擔保會員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會員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本網站網站管理者。因各該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
  3. 本系統會自動偵測一定期間沒有使用的會員帳號,對於一定期間未登入使用之會員帳號,本系統將自動刪除該使用者帳號之所有郵件、檔案、使用者設定資料檔及相關資料,且不予另行備份,並暫停該使用者帳號之使用。會員登入使用之紀錄,以本網站系統內所留存之紀錄為準。

七、 服務暫停或停止

  1. 本網站系統或功能之例行性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本公司將於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
  2.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將暫停或中斷本網站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因此所受之所有直接或間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任:
    • 對本網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法令、本使用條款或各該使用規範及約定之情形。
    • 因第三人之行為、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會員服務停止或中斷。
  3. 基於公司運作,本公司保留隨時停止提供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除對於付費服務按項目及比例退還已收取而未使用之費用外,本公司不因此而對會員負賠償或補償之責任。
  4. 會員付費使用之服務,如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或因法令規定或依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或因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導致付費服務全部或一部暫停或中斷時,暫停或中斷期間仍照常計費,會員不得要求退費。

八、 本服務條款之修改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服務條款及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之權利,修改後的內容,將公佈在本網站相關網頁上,不另行個別通知使用者。

九、 準據法及管轄權

本條款及各該會員服務之相關使用規範及約定,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因會員服務,或本使用條款及各該會員服務之相關使用規範及約定所發生之爭議,如因此而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營業資訊

公司資料 COMPANY INFORMATION

登山補給站
詮峰登山用品有限公司

108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70號
捷運龍山寺站三號出口
門口可暫停
電話: (02)2306-6266、6267
Mail: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BUSINESS HOURS

  • 週一至週日: 12am to 9pm
  • Monday-Sunday: 12am to 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