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行腳

長灘島景點介紹


長灘島景點介紹


菲律賓的長灘島,島長約七公里,以世界上最細緻的沙灘著名,為最有名的渡假勝地。

長灘島中有很多著名的景點,接下來為大家一一介紹:

1.白沙灘White Beach



長灘島的白沙灘被譽為世界十大海灘之一,又有亞洲最美的沙灘之稱。全長南到北四公里,白沙灘顧名思義就是整個沙灘都被白色沙子所覆蓋,在白沙灘有非常多的活動,像是很多熱門的水上活動越野車、美人魚體驗課程以及浮淺等等許多種好玩的活動,還有夜晚的酒吧,都可以提供大家去享受。沙灘上還有許多餐廳,讓大家玩累了肚子餓了不用跑到大老遠的地方,就能去享用。

2.聖母岩礁 Willys Rock


長灘島的聖母礁岩是菲律賓居民在海上供奉聖母像的一座礁石,有點像台灣的媽祖,祈求風調雨順。

退潮時,能輕鬆地登上礁岩,但漲潮時,就必須要游泳才能靠近,來長灘島旅遊這是一個必拍的景點。

3.懸崖跳海 Ariels Point


圖片來源: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053-ariel-point-cliff-diving-boracay/

 

長灘島上最熱門的水上活動,體驗從懸崖一躍而下的刺激感,還有分3581315等級的高度,給大家挑戰,來長灘是一個不能錯過的體驗。附近還有浮淺、橡皮艇等部較不刺激的活動,提供給大家來體驗,島上還有好吃的自助BBQ及啤酒無限暢飲,讓大家吃飽喝足補充體力。

4.魯厚山 Mount Luho


圖片來源:https://blog.kkday.com/3539/asia-philippines-boracay-must-visit


長灘島上最高的地方,海拔約100公尺,可以眺望東岸的地區,但登上山頂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建議大家開越野車上去,會比較輕鬆。

山上有觀景台可以看島上360度的無敵山海風景。門票也不貴喔,只要100台幣,就能欣賞這美麗的風景,非常划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