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登山論壇

請問霞喀羅清泉路段的路況

vivicho1227(VIVI)

2006/12/29

究竟是怎麼樣呀
請最近去過的人 給我回應一下嘍 謝謝及感恩

所有回覆

• 上星期五才去過, 清泉進, 養老出, 在剛進清泉端的山路, 有一小段路(約 3 公尺)鋪有鐵版, 車子(小客車)滑了一下, 乘客下車幫忙推, 才通過, 除此之外, 路況還算 ok
  • 12/30去了一趟 小客車養老進出 養老端路況有點凹凸不平 偶有小水坑 算了一下被輕K了3次底盤
  • 附檔一就是jtsai兄說的那段路 該段路打低檔前進為宜 之後路況偶有坑洞 小心慢行 過了清泉派出所前的大橋後見到附檔二的指示牌右轉 開到附檔三的石鹿登山口約需四十分鐘 整體而言 養老該段路況比清泉這邊差
  • 公司登山社團於12/23~24日舉辦此項登山活動,起點由清泉進、終點由養老出,全程重裝背負。經過白石吊橋之後(13公里) ,馬上遇上2處大崩壁。 重裝行走感覺非常危險,落差將近300~400公尺吧。 不建議重裝行走過此大崩壁,因有1處繩索有鬆脫現象。 最後在薩克亞金溪旁紮營(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