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戶外活動資訊平台
2013/7/30
我最近發現我去登百岳,頭不會痛,但卻吃不多,最近,的畢羊縱走,紮營在鉅山的第3營地,晚上吃的還正常但半夜肚子漲漲,喝口水卻想兔,還好,只兔一點點,一般都教人家吃藥預防高山症, 吞半顆安眠藥助睡,那該怎樣讓登山變的有食慾?
爬山 有人會瘦 有人會胖 我每次下山都會受五公斤 還好啦
----------------------------------
爬山會變胖的應該都是參加豪華團吧? 背的少又吃得好.
1.和平地不一樣的生理狀況就算高山症
2.我跟你一樣, 用行動糧+綜合維他命+多吃水果 解決
3.一般是教高海拔盡量不要吃安眠藥啦
我覺得應該是太累的情況才會沒食欲
這情況我都飯加湯加菜餚一起和一和吃
很簡單的問題, 但因為有此症狀的人不多, 所以很多領隊都不了解.
你就是脹氣啦!
喝水也會吐是因為你的飲食道也被氣堵住了. 這時就是不吃不喝想辦法打嗝放屁把氣排出來再說.
我有時也是深受其擾, 但解決後, 就又好端端的. 這件事問過好幾個醫生, 還是不知道怎麼根除, 自己看著辦吧.
其實這也是高山反應的一種
我每次上山也都吃不下ㄚ
吃不下其實沒多大關係
下山後食慾就回來了
雖然在山上吃的下睡的著是最好的狀況
既然吃不下也睡不好又愛上山那就保持平常心
不會怎樣的
爬山 有人會瘦 有人會胖 我每次下山都會受五公斤 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