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留言版

爬百岳,肚子會餓,卻沒胃口,是高山症?


我最近發現我去登百岳,頭不會痛,但卻吃不多,最近,的畢羊縱走,紮營在鉅山的第3營地,晚上吃的還正常但半夜肚子漲漲,喝口水卻想兔,還好,只兔一點點,一般都教人家吃藥預防高山症, 吞半顆安眠藥助睡,那該怎樣讓登山變的有食慾?


所有回覆

  • 爬山 有人會瘦 有人會胖 我每次下山都會受五公斤 還好啦

  • 爬山 有人會瘦 有人會胖 我每次下山都會受五公斤 還好啦

    ----------------------------------

    爬山會變胖的應該都是參加豪華團吧? 背的少又吃得好.

  • 1.和平地不一樣的生理狀況就算高山症

    2.我跟你一樣, 用行動糧+綜合維他命+多吃水果 解決

    3.一般是教高海拔盡量不要吃安眠藥啦

  • 我覺得應該是太累的情況才會沒食欲

     

    這情況我都飯加湯加菜餚一起和一和吃

  • 很簡單的問題, 但因為有此症狀的人不多, 所以很多領隊都不了解.

    你就是脹氣啦!

    喝水也會吐是因為你的飲食道也被氣堵住了. 這時就是不吃不喝想辦法打嗝放屁把氣排出來再說.

    我有時也是深受其擾, 但解決後, 就又好端端的. 這件事問過好幾個醫生, 還是不知道怎麼根除, 自己看著辦吧.

  • 其實這也是高山反應的一種

    我每次上山也都吃不下ㄚ

    吃不下其實沒多大關係

    下山後食慾就回來了

    雖然在山上吃的下睡的著是最好的狀況

    既然吃不下也睡不好又愛上山那就保持平常心

    不會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