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馬圖集

二十二32台中市東勢區四角林林場森林步道串連相思步道O型縱走登山簡訊

活動日期
2020/3/15 - 2020/3/15
所屬團體
個人
困難度
類型
» »

1東勢走中471鄉道勢林路到主岔6.6K,右往東勢林場遊樂區,取左往四角林林場

2主岔取左沿大安溪堤防道走2.4K進入四角林林場牌樓

3四角林林場全覽圖

4四角林林場森林步道北出入口右入

5四角林林場森林步道石板道在杜黃樹林中迂迴而上

6四角林林場森林步道有二段好漢坡陡坡而上

7四角林林場森林步道途中岔,右往李園四號森林步道及活動中心,取左入桂竹林

8四角林林場森林步道最高點,在1K情人樹休息處平台

91K情人樹高點往相思步道走下坡

10四角林林場相思步道為枕木道在相思林夾道中

11四角林林場情人樹高點,走相思步道到雙黑水塔步道終止約0.7K(B)點,接孟宗竹水泥路取左行

12孟宗竹水泥路(B)點取左走1.1K抵達(A)點三岔路森林步道南出入口,右往活動中心,左往楓香林咖啡步道及賞螢步道

13由(A)點三岔路取左往楓香林咖啡步道及賞螢步道,路口封閉暫無法進入,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