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行程紀錄

所屬團體
個人引用彩雲山莊提供資料
困難度

gnauH(Huang)

2005/4/13

1.台北出發, 到嘎拉賀部落, 一般而言, 中巴三小時可達...
2.部落下嘎拉賀野溪溫泉, 30-40分鐘; 上返部落, 40-50分鐘...
3.部落到A區神木登山口, 走產道, 北環線 [經楓林山莊] 步行約120分鐘; [小貨車可達, 約15-20分鐘, 每人約 NT$100]...
4.A區神木登山口回部落,下南環線, 步行60分鐘可達...
5.登山口上第一棵神木, 60-80分鐘,...
6.第一棵神木到鐵力庫山 [低陸山] 約130分鐘...
7.有水管接到近神木區, 但無水量...
8.嘎拉賀山 [把加灣山, 如圖], 三等三角點, H1501M

文章附件

所有回覆

• 附上壓縮檔: 由山莊頂樓環顧嘎拉賀週邊景物; 請參考...[若有誤植, 請指正]! 圖像中央谷地為日出方向; ...最右應該是...西丘斯山...唐穗山...稜山...[谷地]... 谷地左側尖峰為復興尖山;...;圖樣左上為拉拉山方向, 最左邊雙尖峰為夫婦山,夫婦山前頭開發山頭為巴稜砲台山。 左下為嘎拉賀部落, ... 紅屋頂為部落教堂
  • huang兄:照片最右邊尖峰依山形來看應為西丘斯,雪白則未攝入影相中,最左邊雙尖峰為夫婦山,夫婦山前頭開發山頭為巴稜砲台山。
  • fuline兄 感謝指正, 已修改...
  • 回覆中,第一篇有看沒有懂,可惜 ><

• 夾帶,嘎拉賀週邊景觀圖檔,使用2005年的圖檔,2013年重新編輯(我不是原作者,希望沒有冒犯到,...可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