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腳

鹿寮坑桐花步道.九丁榕神木.田屋炭窯.南何山

鹿寮坑桐花步道有指標的至少有三處,石爺及三元宮(非桐花祭)都走過,唯有田屋炭窯的桐花步道尚未拜訪,今日從石爺經九丁榕神木至田屋炭窯,桐遊其中二個桐花步道,順探飛沙大連走未走通的南何山北稜線....
1041 觀景台 H314,荒野協會正在此辦活動,有位先生把我攔下來了,他說這是田
        家
私人產業外人不得進入,這裡己被他們承租下來了,要進來事先要向荒野協
        會
申請;在龍安橋就有四屋炭窯1.5K的指標(觀光指標),沿途還有三個指標,

但都沒有禁止進入的告示牌;其實田屋炭窯不是我此行的目的,我是為了桐花
        步道及飛沙大連走,南何山北稜最後的一塊拼圖而來的,此時只能低調再加
        低聲下氣地請求他通融放行,並保證回程由另端出去...
1109 路條 H372,終於看到路條接上南何山的路了,只不過不是在預估的南峰而是
       主峰!
註:這個叉路若由南峰往主峰有可能走岔,好在往田屋炭窯這段正好比較荒蕪且算
     是腰繞緩下,而南何山是往上(就幾步路就到基石了);由南何山往南峰這個叉路
     是右後就不太可能走錯了;在過南峰的桐花步道應該也是往田屋炭窯,就不要走